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欢迎辞

中美纳米医药研讨会为中美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学会(CASNN)主办的年会,第三届中美纳米医药研讨会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纳米药物国际技术转移大会将由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将于2018年7月28-30日在南京举行。

本次会议以促进中美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领域项目和技术的交流、互动与发展为宗旨,以纳米医学的临床与产业化转化为主题,旨在推动我国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此次会议预计将云集行业内专家、企业家、创投机构人员共约400人。

我们相信此次盛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纳米医学技术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之间及与相关团体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交流平台,为纳米医药的临床与产业化提供技术转化平台。

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出席此次学术盛会!期待在各位同行的支持下,本次会议将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主席                                                                                                     
                              


中国药科大学
华盛顿大学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6月30日

网上优惠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6月1日

现场报到注册日期

2018年7月27日

会议日期

2018年7月28日-7月30日